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見變形金剛關公版 三層樓高超吸睛

中國浙江出現一尊高達三層樓以上的巨型關公,引來路人圍觀拍照。(圖擷取自新浪網)

中國浙江出現一尊高達三層樓以上的巨型關公,引來路人圍觀拍照。(圖擷取自新浪網)

2015/04/21 14: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每個男孩心中都有一個機器人,中國浙江三名大男孩耗時半年,將三國人物關雲長與鋼鐵雕塑結合,合力打造一座約三層樓高的「鋼鐵關公」,讓附近的路人忍不住驚呼圍觀。

中國《東方熱線》報導,汽修公司負責人王榮,夢想有一天能親手打造一座變型金剛玩具,去年偕同兩名合夥人,利用上千個汽車零組件,竟成功完成這尊高約10公尺、重達10頓鋼鐵關老爺,實現小時候的夢想。

見這座鋼鐵關公,威風凜凜地手握一把高約三層樓的青龍偃月刀,全身關節都是用鋼鐵組成,宛如《鋼鐵擂台》中的巨型機器人在真實生活呈現。

王榮透露,他希望能將這尊關二爺用在慈善事業或是安置在大型廣場,只是當初一不小心建造的太龐大,不管直立還是橫躺都無法運輸,恐怕除了找來赤兔馬外,只能面臨拆解一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