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看老美謎片8原因:「永遠都是歐買尬」

E奶辣模雪碧今日於臉書發表「為何我們不愛看老美的謎片」的8個原因。(圖擷取自雪碧臉書)

E奶辣模雪碧今日於臉書發表「為何我們不愛看老美的謎片」的8個原因。(圖擷取自雪碧臉書)

2015/04/18 21: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被網友封為「情色女教主」的E奶辣模雪碧今日於她的臉書粉絲專頁分發表了「不看美國謎片的8個原因」,而不看的原因各個相當kuso因此吸引了不少網友按讚留言。

雪碧於臉書上發文「為何我們不愛看老美的謎片」8個原因如下:

1.國仇家恨、日本人比較有罪、當然要研究他、剖析他、幹嘛去看綠眼珠的老外呢!

2.老外都沒劇情、無聊

3.表情浮誇、扣分

4.叫聲無層次、永遠都是毆買尬

5.老外的謎片正的沒幾個

6.老外都沒有第一人稱的作品

7.尺寸有差、不親民

8.不愛看假奶

這篇文章得到不少網友按讚,有網友看完後表示認同,有人認為「永遠都是:歐買尬這句好笑」,也有支持雪壁的網友直呼「所以只看雪碧就好」!

雪碧臉書po文:

為何我們不愛看老美的謎片1:國仇家恨、日本人比較有罪、當然要研究他、剖析他、幹嘛去看綠眼珠的老外呢!2:老外都沒劇情、無聊3:表情浮誇、扣分4:叫聲無層次、永遠都是毆買尬5:老外的謎片正的沒幾個6:老外都沒有第一人稱的作品7:尺寸有差、不親民8:不愛看假奶

Posted by 真雪碧無雙 on 2015年4月18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