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歲提琴家曾宇謙 返台演奏青年之聲

屢次在國際獲小提琴大獎的曾宇謙再度與台北愛樂青年管弦樂團登上國家音樂廳。(記者楊媛婷攝)

屢次在國際獲小提琴大獎的曾宇謙再度與台北愛樂青年管弦樂團登上國家音樂廳。(記者楊媛婷攝)

2015/04/14 18:46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屢獲國際重要小提琴音樂大賽獎項的新銳小提琴家曾宇謙,睽違9年再度與台北愛樂青年管弦樂團舉行音樂會,讓樂迷搶先聆賞曾宇謙將於6月參加柴可夫斯基大賽參賽指定曲目,更讓國人見證年僅20歲的台灣之光在音樂的成長與榮耀。

從小就展現小提琴過人天賦的曾宇謙,從2004年開始就一路征戰,曾獲得西班牙薩拉沙泰國際小提琴大賽首獎、帕格尼尼大賽最佳演奏獎、柴可夫斯基大賽評審團特別獎、比利時伊莉莎白女王小提琴大賽最受觀眾歡迎獎,以及今年初獲得首屆新加坡國際小提琴大賽首獎等。

曾宇謙與台北愛樂聯手於19日在國家音樂廳舉行音樂會,將帶給樂迷柴可夫斯基的D大調小提琴協奏曲,以及按往例演出國內音樂家李哲藝所譜寫的泰雅序曲等,購票可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