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偕博士?周杰倫?淡水古蹟博物館 票選淡水風雲人物

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舉辦「淡水風雲-傳奇人物票選」,18位人物讓民眾一次認識。(記者李雅雯攝)

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舉辦「淡水風雲-傳奇人物票選」,18位人物讓民眾一次認識。(記者李雅雯攝)

2015/04/08 21:56

〔記者李雅雯/新北報導〕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舉辦「淡水風雲-傳奇人物票選」活動,其中羅列出各個與淡水區域有關聯的知名人物,包括馬偕博士、劉銘傳、周杰倫、張雨生、陳澄波等人,18位人物橫跨政治、宗教、文化、藝術、表演等多個領域,只要連結上淡水古蹟博物館的社群網站頁面(http://goo.gl/WrjvJo)進行投票,就有機會獲得新家落成於淡水的雲門舞集表演入場票券。

淡水古蹟博物館在此次票選活動中,預先選出18位與淡水有關的古今人物,要以輕鬆的角度讓民眾對淡水的人文歷史脈絡有更多的討論和認識的機會。相關訊息可至淡水古蹟博物館的社群網站頁面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