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雜誌評選世界最美10大夕陽 淡水名列第2

淡水的夕陽深受日本雜誌作家渡邊青睞,獲選為世界10大夕陽美景第2名。(圖擷自《TRiPORT》網站)

淡水的夕陽深受日本雜誌作家渡邊青睞,獲選為世界10大夕陽美景第2名。(圖擷自《TRiPORT》網站)

2014/10/27 21: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TRiPORT》旅遊雜誌日前選出全世界最美的10大夕陽,其中台灣淡水的漁人碼頭登上第2名,第1名則是馬來西亞的蘭卡威島。

《TRiPORT》專欄作家渡邊評選出最佳世界10大夕陽。他提到,最近已進入完美的秋天,且說到秋天就會立刻想到夕陽,因為秋天的空氣很特別,秋天時的日落更是一年中最美麗的時刻。

淡水漁人碼頭的夕陽深受外國人喜愛,是必訪的景點之一,渡邊2011年曾到台灣旅遊,當時他拍下漁船與夕陽的照片,讓他相當驚艷,淡水也成為他心中的第2名夕陽。

第1名由馬來西亞蘭卡威島獲得,渡邊認為當地夕陽沉入大海配上啤酒是人生的一大享受;第3名則為西班牙巴利阿里群島的伊維薩島

此外,其他7個夕陽美景分別為土耳其棉花堡、智利復活節島、法國塞納河畔、摩洛哥梅納拉花園、日本熊本縣阿蘇山、祕魯利馬、美國夏威夷島。

馬來西亞蘭卡威成為世界最美夕陽。(圖擷自《TRiPORT》網站)

馬來西亞蘭卡威成為世界最美夕陽。(圖擷自《TRiPORT》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