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清水菁埔空軍營區閒置 將綠美化作為公園

菁埔營區閒置用地遭堆積廢棄物,立委蔡其昌(左)與市議員王立任會勘。(記者張軒哲攝)

菁埔營區閒置用地遭堆積廢棄物,立委蔡其昌(左)與市議員王立任會勘。(記者張軒哲攝)

2015/03/31 16:05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清水區菁埔里廢棄空軍營區,有近一公頃的土地閒置多年,除了被傾倒堆積如山的廢棄物,甚至曾發生過女學生被強行帶往此處險遭性侵。居民希望該區能進行綠美化,別再淪為治安死角。今日立委蔡其昌與市議員王立任共同會勘,市府允諾進行簡易綠化,讓荒地變公園。

蔡其昌指出,清水菁埔的營區已經廢棄數十年,但相關單位置之不理,逐漸淪為民眾傾倒廢棄物之處,廢棄物堆積高度有如一座小山丘,婦女行經此處都不敢多做停留,讓將近一公頃的土地成為鄉村毒瘤,令人感到訝異。

菁埔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洪敏成指出,該處廢棄物亟待清運,營區緊鄰菁埔地區居民主要通行的道路,成為治安死角,讓當地居民人人自危,希望相關單位能夠儘速協助清除改善及綠美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