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春藝草地音樂會 卡通明星現身吸睛

高雄春天藝術節「卡通明星總動員」好萊塢動畫喜劇草地音樂會今晚登場,陪伴數千名大小朋友。(記者黃良傑攝)

高雄春天藝術節「卡通明星總動員」好萊塢動畫喜劇草地音樂會今晚登場,陪伴數千名大小朋友。(記者黃良傑攝)

2015/03/07 21:22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雄春天藝術節好萊塢知名卡通動畫角色今晚8點接力,登場高美館面湖草坡配合高雄市交響樂團樂音,有「怪獸電力公司」的毛怪與大家最熟悉的頑皮豹、胡迪警長等人偶現身音樂會,陪伴數千名大小朋友歡度週末晚。

文化局表示,繼上週末連續兩場破萬人紀錄的「我們一起228」草地音樂會,今晚由好萊塢知名卡通動畫角色接力登場,帶來老少咸宜的歡樂曲目,再度用音交響樂撼動人心。

「卡通明星總動員」集結了多部充滿豐富色彩音樂的經典喜劇電影,春藝草地音樂會今年精心打造闔家歡樂的「卡通明星總動員-好萊塢動畫喜劇草地音樂會」,一次蒐集「玩具總動員」、「怪獸電力公司」、「蟲蟲危機」、「公主與青蛙」、「布偶奇遇記」、「北極特快車」、「飛天巨桃歷險記」等動畫片,聚集歡樂的「魔鬼剋星」、「豆豆先生」,及溫馨的「愛是你、愛是我」、奧斯卡得獎作品「大藝術家」及激勵人心的「龍鳳配」等,最精采的配樂,更帶領影一起回憶充滿童趣的卡通電影世界。

音樂會中除有高雄市交響樂團及高雄室內合唱團的演出外,並邀請在2014草地音樂會非常受到觀眾喜愛的英國指揮尼克.雷恩(Nic Raine),再度回到高雄。整場除了經典的交響樂曲,更加了輕鬆搖擺的爵士風味,豐富樂音和迷人影像交織,吸引數千名席地草地聆聽欣賞。

玩具總動員主角人偶胡迪警長和他的女朋友翠絲,一起和小朋友興奮合照。(記者黃良傑攝)

玩具總動員主角人偶胡迪警長和他的女朋友翠絲,一起和小朋友興奮合照。(記者黃良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