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只租不賣」引住戶反彈 抵制北市府開記者會

聯開宅只租不售消息曝光後,北市府面臨各地住戶、建商雙重壓力。(資料照,記者翁聿煌攝)

聯開宅只租不售消息曝光後,北市府面臨各地住戶、建商雙重壓力。(資料照,記者翁聿煌攝)

2015/03/05 10: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計畫推出只租不賣的公共住宅,首波鎖定在美河市、台北橋和龍山寺等地的捷運聯開宅。不過市府幕僚透露,因為住戶和管委會抗議,原訂明天舉辦的首波聯開宅記者會,地點要從戶數多的台北橋站,改到住戶較少的龍山寺站。

據《聯合報》報導,聯開宅只租不售消息曝光後,市府面臨各地住戶、建商雙重壓力。台北橋站的冠德美麗台北大廈管委會總幹事陳彥志表示,市府發函盼出借地點開記者會,但住戶一面倒反對,因公設屬全體住戶財產,基於隱私不願曝光。

陳彥志也表示,台北橋站聯開宅分A、B棟,A棟約172戶以高於市價1、2成購屋,未來公宅與原住戶共用大廈走廊,不但難管理,最低租含管理費才6800元,叫原住戶情何以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