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草航空高雄、東京今起直航 「高通通」喜迎日客

高通通率領泰迪熊,1日下午到小港機場迎接搭乘香草航空首航班機來高雄的日本客人。(記者王榮祥攝)

高通通率領泰迪熊,1日下午到小港機場迎接搭乘香草航空首航班機來高雄的日本客人。(記者王榮祥攝)

2015/02/01 19:13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香草航空高雄、東京直航首航班機今(1)日下午飛抵高雄,高市觀光局特地請出農業精靈「高通通」率領泰迪熊迎接日本客人,觀光局長許傳盛強調,高雄很好玩、市民很熱情,歡迎日本朋友來體驗高雄的溫暖。

觀光局統計,民國101年小港機場航班每週193班次,經多年努力、去年已突破達每週300班次。

日本部分更是努力重點,目前高雄與日本對飛班機有東京、大阪、琉球、札幌、熊本等5條航線,由華航、長榮、日航、樂桃等4家航空經營,香草航空是第5家參與高雄日本航線的航空公司,每週共有55班往返高雄與日本。

觀光局說明,香草航空每天會有一航班從東京到高雄、一航班從高雄到東京,為吸引旅客、近期特別推出單程未稅1950元促銷價,首航座位即有7成佳績。

為歡迎香草航空首航班機,觀光局下午特地請出近期人氣超夯的高通通,帶領兩隻可愛的泰迪熊,在小港機場入境大廳接機,給日本友人一點驚喜。

觀光局長許傳盛、小港機場主任朱耀光也專程到場歡迎日本遊客,以及跟著首航機來台的香草航空取締役副社長五島勝也,雙方互贈紀念品,也盼共同推動台日觀光。

香草航空高雄、東京直航首航班機下午飛抵高雄,高市觀光局特地請出「高通通」率領泰迪熊迎接日本客人。(記者王榮祥攝)

香草航空高雄、東京直航首航班機下午飛抵高雄,高市觀光局特地請出「高通通」率領泰迪熊迎接日本客人。(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