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用到問題油皮 維力炸醬麵等產品下架

維力炸醬麵,還有大乾麵-老北京炸醬風味麵的油包用到含二甲基黃油皮。(記者吳為恭翻攝)

維力炸醬麵,還有大乾麵-老北京炸醬風味麵的油包用到含二甲基黃油皮。(記者吳為恭翻攝)

2014/12/18 16:42

〔記者吳為恭/彰化報導〕彰化縣衛生局清查台南市芊鑫實業社含二甲基黃的乳化劑下游廠商,發現知名泡麵維力炸醬麵也中鏢,其油包用到問題油皮,除了維力炸醬麵,還有大乾麵、老北京炸醬風味麵,在有效期限內的還有約5萬包在市面上,彰化衛生局已通知各地衛生局,通知各大賣場預防性下架。

有效期限內共5萬包被通知下架

台南市芊鑫實業社的乳化劑含二甲基黃,久元企業社向芊鑫購買後製做成油皮,彰化縣裕香食品再向久元企業社購入油皮做成豆乾,今天清查出其下游計16縣市、共67家業者,彰化縣衛生局已移請各縣市衛生局調查。

維力食品工業公司,於103年3月24日至7月19日期間,向裕香食品公司購買經過調製的久元企業社可能問題油皮,用於炸醬麵油包的加工,組裝製成大乾麵-老北京炸醬風味 及炸醬麵,彰化縣衛生局已封存炸醬麵共計1334包;另103年11月份購入一批的可能問題油皮製成之炸醬麵半成品油包3042公斤,均無出貨,已全數封存。

彰化縣仲聯食品有限公司及黑竹園雞腳凍專賣店2家公司今年有向裕香公司進貨散裝豆乾販售,該等廠商均已進行下架回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