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埔里醫界推健走 紀政、李文忠支持

南投縣埔里鎮醫界舉辦健走活動,「飛躍的羚羊」紀政(中)與縣長候選人李文忠(右)特別到場響應。(記者佟振國攝)

南投縣埔里鎮醫界舉辦健走活動,「飛躍的羚羊」紀政(中)與縣長候選人李文忠(右)特別到場響應。(記者佟振國攝)

2014/11/23 12:47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南投縣埔里鎮醫界今天舉辦健康宣導活動,特別邀請「飛躍的羚羊」紀政,率領民眾以健走迎接快樂早晨,民進黨縣長候選人李文忠也參加健走並發表健康政策,要建立家庭醫師制度、營造食品安全衛生環境及創造第2個10年安全環境,尤其毒品氾濫,嚴重戕害下一代健康,將用盡全力向毒品宣戰。

埔里鎮水沙連、大埔里社區醫療群,今天在仁愛公園舉辦健走活動,12年來積極推動「每日一萬步,健康有保固」的紀政,到場與民眾一起走路運動,今年71歲的紀政也分享每日健走常保健康的心得。

與紀政私交甚篤的民進黨縣長候選人李文忠,雖然選前最後的超級星期天造勢行程滿檔,仍與紀政、民眾一起健走40分鐘,流下健康的汗水,李文忠也在會中發表健康政策,要在南投縣建立優質的家庭醫師制度,選擇人口數較少、住戶集中的集集鎮為示範區,照顧民眾整體健康,不再是頭痛醫頭、腳痛醫腳的單一方式。

李文忠也表示,民以食為天,因此要營造食品安全衛生環境,提供國中、小學安全無毒營養午餐及縣內有機、無毒農業推廣,更要創造第2個10年安全環境,徹底解決青少年公衛問題,尤其是毒品氾濫,嚴重危害青少年身心靈,若當選縣長,一定會用盡全力把毒品趕出校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