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聖誕節促銷暖身? 蘋果官網暗示:該送禮了

台灣蘋果官方網站換上新的宣傳頁面,顯示「一份薄禮,開啟無數精彩」,暗示消費者年終將近,該送禮了。(圖:擷取自蘋果官網)

台灣蘋果官方網站換上新的宣傳頁面,顯示「一份薄禮,開啟無數精彩」,暗示消費者年終將近,該送禮了。(圖:擷取自蘋果官網)

2014/11/22 12:13

〔記者蔡穎/台北報導〕蘋果iPad Air 2、iPad mini 3日前已通過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驗證,三大電信業者也預告即將上市;3C達人指出,依過往慣例,iPad系列一定會在西方聖誕節前開賣,搶攻送禮市場,官網首頁的廣告就是最好的暗示。

3C部落客鄭蛋蛋指出,iPad新品一般會在聖誕節前推出,1年前的iPad Air就是一例,一來年終將近,想犒賞自己的消費者不少,二來聖誕節商機龐大,加上官網首頁也在暗示,上市日期已經不遠。

鄭蛋蛋表示,經搶先試用後,新款的金色iPad Air 2輕薄、質感高,親友反映非常熱烈,應會成為平板的熱門機種。

電信業者台灣大哥大已在昨天先公布iPad Air 2、iPad mini 3綁約資費,遠傳電信開放登記至今也超過1個月,其中逾8成用戶都指定iPad Air 2。中華電信並未開放登記,但昨天也在官網釋出「即將上市」的消息,對此鄭蛋蛋認為,最快再2週新款iPad就會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