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生愛「轉一轉、舔一舔」 9個OREO冷知識報你知

如果把所有生產出的OREO排排站,可以繞地球381圈。(圖片擷取自YouTube)

如果把所有生產出的OREO排排站,可以繞地球381圈。(圖片擷取自YouTube)

2014/11/15 13: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轉一轉、舔一舔、泡一泡...」全球小孩都喜愛的零食「OREO」餅乾,其實有許多不為人知的小秘密,外國網站「Buzzfeed」近日整理有關OREO的9個冷知識,讓網友大開眼界。

「Buzzfeed」影片指出,第一塊OREO餅乾誕生於1912年3月6日,所以OREO至今已經邁入102歲了!該影片也提到,OREO一開始販售原味和檸檬兩種口味,不過原味銷路太好,檸檬口味遂在1920年代停產。

此外,一塊OREO需要花費59分鐘製作,幾乎是一小時的時間,每塊OREO餅乾上面的紋路是12朵小花、12條橫槓、12個小點,影片表示,根據調查,84%的男性在吃OREO時會將整塊塞進嘴巴裡;41%的女生會用「轉一轉、再舔一舔」的方式食用。

9個OREO冷知識:

1.OREO誕生於1912年3月6日,今年已經有102歲了。

2.OREO一開始販售原味和檸檬兩種口味。

3.由於原味賣得比檸檬口味好太多,檸檬口味在1920年代停產。

4.如果把所有生產出的OREO排排站,可以繞地球381圈。

5.製作一塊OREO要花59分鐘。

6.每塊OREO餅乾上面的紋路是12朵小花、12條橫槓、12個小點。

7.84%的男性在吃OREO時會將整塊塞進嘴巴裡。

8.41%的女生會把用「轉一轉、再舔一舔」的方式食用

9.老鼠大腦對OREO的判定和藥物相同。

每塊OREO餅乾上面的紋路是12朵小花、12條橫槓、12個小點。(圖片擷取自YouTube)

每塊OREO餅乾上面的紋路是12朵小花、12條橫槓、12個小點。(圖片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