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 明起投票 72社福團體可獲捐助

「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活動,明日正式開始線上投票。(資料照/記者王孟倫攝)

「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活動,明日正式開始線上投票。(資料照/記者王孟倫攝)

2014/10/31 19:44

〔記者王孟倫/台北報導〕台新金控(2887)旗下的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舉辦的第五屆「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愛心活動,於明日(11/1)中午12點起至11/30,開放民眾上網投票;今年共有239家社福團體進入票選,預計有72家社福團體可獲公益基金或相關資源。

這項活動由台新公益慈善基金會捐助公益基金,並邀請社福團體上網提案,然後,由民眾上網投票決定,將有限的捐助資源、分配給被認同的社福團體。

對此,台新公益慈善基金會指出,國內公益慈善力量雖蓬勃發展,但仍有許多中小型社福團體,常因知名度不高,或不懂應如何自我宣傳行銷,而面臨募款不足及營運困難等窘境。

因此,為讓更多民眾能認識這些社福團體,並幫助真正需要幫助的團體或個人,台新公益慈善基金會從2010年起,每年舉辦這項「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活動。

台新公益慈善基金會表示,本屆活動將有72家社福團體可獲公益基金或資源,其中,社會福利領域預計選出63家,分別是「50萬元組」10家、「25萬元組」17家以及「10萬元組」36家。

此外,文化教育領域由研華文教基金會提供,將選出6家,每家頒發25萬元公益基金;數位學習領域則由中華電信基金會提供,將有3家可獲電腦與10M寬頻網路兩年免費贊助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