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國企業家協會 將赴台尋商機

我國駐法國代表呂慶龍17日在代表處,以台灣茶接待巴黎聖賽德尼區聖賽德尼職業協會主席Patrick Toulmet及聖賽德尼商會副主席Danielle Dubrac女士等法國企業家協會成員。(照片由駐法代表處提供
)

我國駐法國代表呂慶龍17日在代表處,以台灣茶接待巴黎聖賽德尼區聖賽德尼職業協會主席Patrick Toulmet及聖賽德尼商會副主席Danielle Dubrac女士等法國企業家協會成員。(照片由駐法代表處提供 )

2014/09/18 20:28

〔駐歐洲特派記者胡蕙寧╱倫敦-巴黎報導〕我國駐法國代表呂慶龍17日在代表處,以台灣茶接待巴黎聖賽德尼區(Seine Saint Denis)聖賽德尼職業協會(Chambre des métiers)主席Patrick Toulmet及聖賽德尼商會(Chmabre de Commerce)副主席Danielle Dubrac女士等法國企業家協會成員,以讓法方代表團訪台前可以更了解我國國情,進而促進合作商機。

Toulmet主席表示之前訪問過台灣,對台灣大眾捷運提供身障人士無障礙行動系統、台灣人民友善及熱情接待的印象深刻,希望再次訪台進一步加強交流。中華民國工商婦女企業管理協會理事長呂錦美曾在去年4月底率團共20人訪問法國南部馬賽,並爭取本年9月底在台北舉辦第62屆「世界女企業家協會大會」。

法國聖賽德尼區企業家代表團因此應邀組團前往出席大會,也將在會議期間與台灣廠商接觸,瞭解合作商機。呂慶龍因此在巴黎舉行事前會說明台灣政、經、教育及投資環境,鼓勵加強推動雙邊經貿合作。他透過布偶戲對話邀請法國企業家與台灣建立合作夥伴關係。另說明日前應邀赴廚藝學校 Paul Bocuse擔任第十屆畢業生廚藝比賽美食評審及頒獎典禮,我國立高雄餐旅大學學生張建國榮獲第三名,以此見證台灣優質人才已備受國際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