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人自製大屁股 對準法國放屁

英國男子佛爾茲,自製超大屁股對著法國國土「放屁」,放屁前先對法國敬禮。(圖擷自YouTube)

英國男子佛爾茲,自製超大屁股對著法國國土「放屁」,放屁前先對法國敬禮。(圖擷自YouTube)

2014/07/28 20: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英國放屁,英吉利海峽對岸的法國人聽的到嗎?一名英國男子佛爾茲(Colin Furze)自製超大屁股,用卡車載到海邊,當場向對岸的法國人「放屁」嗆聲。

「對著法國人放屁,對著法國人放屁...」影片背景音樂表達了英國人對法國人的不滿,過去2國曾有過百年戰爭、七年戰爭等歷史戰役,因此兩國人民長期都很不合。

佛爾茲的超大放屁裝置,讓現場的英國人相當興奮,放屁前佛爾茲還向法國國土敬禮,成功後現場民眾都報以掌聲。

放屁結束後,佛爾茲致電給對岸的友人,沒想到在法國的友人竟然有聽到放屁聲,更讓佛爾茲感到很振奮。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