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電腦送弱勢 南台中家扶募款

南台中家扶中心與台灣文創企業發展協會合作,募款買電腦送給弱勢家庭的大學新生。(記者蘇金鳳攝)

南台中家扶中心與台灣文創企業發展協會合作,募款買電腦送給弱勢家庭的大學新生。(記者蘇金鳳攝)

2014/07/28 19:08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南台中家扶中心獲得台灣文創企業發展協會的協助,主動募集10台筆電給家扶的孩子,但今年中心有近50位大學新鮮人,協會在HereO平台發起募捐筆記型電腦活動,準備再募15萬元買電腦送給孩子。

台灣現今各級學校幾乎都在使用電腦,尤其是大學,但對很多考上大學的弱勢家庭的孩子而言,卻因家中無電腦,只能向同學或在學校使用,讓孩子相當難過。

台灣文創企業發展協會主動與南台中家扶中心聯繫,將所募得10台筆電,要送給南台中家扶中心孩子,並將在近日跟南台中家扶中心合作,選出10位在弱勢家庭長大且品學兼優力爭上游的準大學新鮮人,將全新筆記型電腦送到孩子中。

但南台中家扶中心受扶助的家庭今年有近50位大學新鮮人,家扶希望有更多的經濟弱勢的孩子有筆電可使用,便可更認真念書,進而學習更好的技能,進而脫貧。

協會便決定持續在HereO平台,發起募捐筆記型電腦活動,預計再募15萬,希望再買10台電腦,送給中心經濟最弱勢,最需要電腦大學新生。

南台中家扶中心表示,HereO網站募款,目標於8月26日前募集到15萬元,邀請各界善心人士一同參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