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興空難》澎湖居民:飛機離跑道頭約1公里處栽下

2014/07/23 22: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復興航空GE-222客機疑似重飛不當發生墜機意外,根據住在澎湖消防總局附近的澎縣議員參選人郁國麟掌握的資訊,該班機重飛時吹的是南風,飛機則由西方向進場,在距離跑道頭約1公里時飛機就栽下,擦撞到民宅,落地時已毀損且爆炸起火。

郁國麟受訪時表示,飛機擦撞時的高度約離地面4公尺高,推測與中颱麥德姆的颱風尾有關,造成側風力量大,因此降落時無法對準跑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