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站訂房陷阱多 AMOMA遭民眾指控

黃先生拿出網站給的訂房單據。(圖片擷取自TVBS新聞台)

黃先生拿出網站給的訂房單據。(圖片擷取自TVBS新聞台)

2014/07/19 09: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路訂房小心受騙!許多民眾旅遊時一定會先在網路上收集相關資料,不論是景點推薦或住宿評價,網路是個很好用的工具。但如果真要在網路訂房,可就要小心了!

根據TVBS報導,台北一位黃先生透過一個叫AMOMA的網站訂購日月潭的飯店住宿,刷卡了9千多元後,拿到訂房單據,詢問飯店時卻被告知,很早就滿房了,也沒收到黃先生的訂房紀錄,更沒有和這個網站合作。

TVBS訪問黃先生時,他說:「當初是因為很多旅店都沒房間了,才會選擇AMOMA這個網站,打去問(飯店)時,他卻說根本沒有這筆訂單,當然覺得很嘔阿!」實際造訪該網站發現客服部留的都是國外聯絡電話,臉書也都放各大城市的風景美照,似乎刻意營造其規模感,房價訂的還比飯店實際價格要高。

消保官介入後,提醒消費者,國外網站國內是無法核管的,想要透過國外網站訂房時最好事先打電話確認。多個步驟,少份疑慮。

AMOMA臉書放上各大城市的風景美照。(圖片擷取自臉書)

AMOMA臉書放上各大城市的風景美照。(圖片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