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史上最快烏龜 19.59秒爬完5.5公尺

博弟日前刷新金氏世界紀錄,成為目前爬最快的烏龜。(圖擷取自推特)

博弟日前刷新金氏世界紀錄,成為目前爬最快的烏龜。(圖擷取自推特)

2014/07/12 10: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一隻豹紋陸龜博弟(Bertie)日前挑戰爬行,以19.59秒爬完18英尺(約5.5公尺)的成績,打破另一烏龜查理在1977年締造的金氏世界紀錄,確定成為目前最快的烏龜。

在至少3位獸醫的見證下,博弟以19.59秒爬完18英尺的「驚人」成績,完勝查理花費43.7秒才爬完18英尺的前世界紀錄,就烏龜而言,爬得已經非常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