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年弒母/爽當帶頭 高中念兩個月休學

向姓少年在臉書秀出整背的刺青。(記者吳仁捷翻攝自臉書)

向姓少年在臉書秀出整背的刺青。(記者吳仁捷翻攝自臉書)

2016/05/25 06:00

〔記者吳仁捷、曾健銘、葉冠妤、翁聿煌/新北報導〕向姓少年友人透露,向少認為關公重義守信,視其為崇拜偶像,近年來他加入宮廟陣頭,還與幫派人士往來密切,親友認為,向姓少年誤交損友性格大變,甚至直指受友人慫恿,才會幹下弒母重罪。

向姓少年國中時就讀新北市某私立中學,曾在校抽菸被記過,國二下學期轉學到市立國中,在校外結識竹聯幫梅花堂成員,開始走「江湖路線」,高中考上某私立工商後,才讀兩個月就休學,天天遊手好閒。

向少臉書秀出後背、手臂上的刺青,凸顯自我叛逆性格。友人表示,向少在友人間喜歡當「帶頭的」,也認為加入幫派是種光榮,朋友有難他樂於出錢或出力,這次一起犯案的李姓少年曾在校內遭人霸凌,他馬上找來幫派朋友替其出氣,讓李少欽服,從此視小自己一歲的向少為「大哥」。

向少的國中校長表示,向生在校學科成績中等,但英文科目表現突出,平均都有九十分以上,母親對他疼愛有加,常常親自接送。

向生去年曾就讀某私立高職表演藝術科一個月,曠課達八十餘節,後來認為志向不符改念觀光科,仍然因為缺曠課太多,由母親陪同辦理自動退學。校方人員說,當時就看到少年對母親的態度充滿不耐及冷漠,沒想到竟然犯下大逆不道的罪行,令人感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