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6大地震》台南加油! 五都援兵匯集

南台灣地震造成台南嚴重災情,人力和資源相對充裕的其他五都,在第一時間攜手協助救災,國軍也動員大批官兵救災。(取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0

南台灣地震造成台南嚴重災情,人力和資源相對充裕的其他五都,在第一時間攜手協助救災,國軍也動員大批官兵救災。(取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0

2016/02/07 06:00

〔地方中心記者/綜合報導〕南台灣地震造成台南嚴重災情,人力和資源相對充裕的其他五都,在第一時間攜手協助救災。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他已和台南市長賴清德聯繫表達關心,並積極配合後續支援救災,「在年節時刻發生這事,我們每一個人都要為台南祈福,台南加油!台灣加油!」

新北市長朱立倫個人捐出一百萬元,也呼籲社會各界伸出援手。新北市特搜大隊昨早出發前往台南救災,社會局第一時間已與紅十字會、世界展望會、法鼓山、慈濟等團體保持聯繫,將視災區需求即時動員前往協助。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捐出一個月的薪資,並協助桃園市各社團、宗教團體、企業,踴躍捐款到台南市政府的震災社會救濟金專戶。

陳菊原赴紐西蘭休假 下機後急返高雄

高雄市長陳菊前晚搭機出國到紐西蘭休假,獲悉地震災情嚴重,抵達紐西蘭後立刻搭機回台,並指示幕僚代為捐出一月所得。高市新聞局長丁允恭說明,陳菊要求市府幕僚彙整高市災損、石化管線、捷運輕軌等情況,並與台南市長賴清德聯繫,同時指示市府全力支援。

台中市長林佳龍捐出一個月薪資,希望拋磚引玉。民進黨中市議會黨團總召吳敏濟表示,黨團成員也將捐出一日出席費二四五○元,捐助台南市政府協助救災。

宜蘭縣長林聰賢第一時間與台南市消防局聯繫協助事項,副縣長吳澤成與兩名消防局人員昨天一早就進駐台南市應變中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