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管中閔批 國民黨無可救藥

管中閔在臉書PO文,批評國民黨無可救藥。(資料照)

管中閔在臉書PO文,批評國民黨無可救藥。(資料照)

2015/10/08 06:00

〔記者邱燕玲、李欣芳、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力勸洪秀柱以大局為重,還說自己責無旁貸,曾嗆「若換柱就衝黨部」的前國發會主委管中閔昨在臉書PO文表示,目前說自己「責無旁貸」的人,絕對不是一位局外人;但請問過去三個月來,他做過什麼事來穩定大局?過去三個月既然什麼都不(願意)做,責「已」旁貸,如今還有什麼資格說責無旁貸?

管強調,一個組織若有制度,就該照制度辦事;若制度不全或有不足之處,那就得靠智慧。如果有制度卻不願按制度來,制度不足之處又無智慧處理,這樣的組織與主事者,真是「無可救藥」。至於要不要衝黨部?管中閔並未提及,但網友紛紛留言:「該衝黨部了吧?」

王建煊:子孫不肖 孫中山嚎啕大哭

前監察院長王建煊也痛批國民黨不公不義,他說,創建國民黨的孫中山先生,在天之靈正在嚎啕大哭,子孫不肖,國民黨,即將走入歷史,化為灰燼。

在國民黨召開中常會前,昨天上午就有零星黨員前來表達不滿,抨擊國民黨當局「不是跳船的、跳海的,就是在船上砸洞的」,讓人看不下去。

國民黨海外黨代表聯誼會也向中常委發表一份公開聲明,力挺洪秀柱繼續參選,指「換柱」無異自取滅亡,最終無濟於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