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國民黨誰出來選 沒太大差別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左)昨出席紀錄片「末代叛亂犯」特映會,並頻頻與片中重要人物台灣獨立運動者史明(右)交換意見。(記者劉信德攝)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左)昨出席紀錄片「末代叛亂犯」特映會,並頻頻與片中重要人物台灣獨立運動者史明(右)交換意見。(記者劉信德攝)

2015/05/18 06:00

〔記者蘇芳禾、李立法/綜合報導〕國民黨由誰出馬角逐總統情勢仍不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昨受訪時表示,國民黨到底誰要出來選總統,對民進黨來說,都沒有太大差別,重要的是民進黨能夠整合力量,讓民進黨政見可以符合民意要求。

呂:明年政權交接日 馬應限制出境

國民黨遲遲推不出總統人選,昨在屏東參加活動的前副總統呂秀蓮質疑內情不單純,堂堂執政黨卻推不出總統人選,難道是為確保馬英九日後不會遭到清算,基於「安全下莊」考量而有所安排?她要求在明年政權交接當天,應比照當年阿扁待遇,將馬限制出境,接受特偵組的調查,更要防範馬在政權移交的空窗期動手腳。

蔡英文昨出席紀錄片「末代叛亂犯」特映會,會後被媒體問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是否可能接受徵召?她表示,「沒辦法評論國民黨內部的事情」,台灣人更關心的是國民黨有沒有傾聽社會的聲音、有沒有了解民意,國民黨的提名過程由他們自己去解決。

至於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最後若代表國民黨出線,外界形容將與蔡英文變成「兩個女人的戰爭」。蔡則說,「我不這麼看,我覺得這是台灣人民的抉擇」。

蔡英文也爆料指出,她曾被認為有學習障礙,媽媽還要一個個英文字母教,才讓她慢慢把英文學起來。直到大學畢業,出國念研究所,發現自己的興趣和追求知識的喜悅和路徑,她才終於「開了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