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我跟王很熟 不需他人傳話

2015/03/06 06:00

〔記者俞肇福、曾韋禎、邱燕玲/綜合報導〕對於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岳父高育仁派人向立法院長王金平傳達「朱立倫不選總統」,朱立倫昨天澄清說:「我跟王院長很熟,有事直接溝通,不需要他人傳話。」朱並指傳話的人是不明的熱心人士,大家笑笑就好。

名嘴胡忠信日前在政論節目上爆料指稱,農曆年前他接到電話,邀他一起去王金平在北市重慶南路的官邸,邀約的人是高育仁派來的「密使」,當天向王傳達「高育仁說朱立倫不選總統」的訊息。王金平前天也證實有此事,昨天再被問到時則說,尊重朱立倫的否認,可能朱也不知情。

秦慧珠爆︰傳話人是薇閣中小學董座李傳洪

台北市議員秦慧珠昨晚在政論節目中爆料指出,銜命向王金平傳話的人,是台北市私立薇閣中小學董事長李傳洪。秦說,李非常熱心,在教育界、企業界也有許多人脈,「熱心很好,但一旦涉入政治必然產生是非」,呼籲李傳洪應出面說明。

據高育仁擔任董事長的「二十一世紀基金會」官網,李傳洪正是基金會的董事。

此外,外界屢次點名國民黨副主席、前嘉義市長黃敏惠為王金平參選總統的搭檔人選,王金平受訪時強調,尋覓女副手之說為無稽之談;他連自己要不要參選都還沒構想,目前仍專心在立法院處理國事要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