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選黨主席 挨吳育昇批 周玉蔻:閉上你的薇閣嘴

媒體名嘴周玉蔻。(資料照,記者張筱笛攝)

媒體名嘴周玉蔻。(資料照,記者張筱笛攝)

2014/12/10 06:0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媒體名嘴周玉蔻昨天宣布要參選國民黨主席,她訴求黨內「白色力量」,支持素人參選,一起找回國民黨的良心。不過,根據國民黨主席選舉辦法規定,必須曾任中央委員或中央評議委員,並經具黨權的黨員三%以上連署,才可以申請登記為黨主席選舉候選人,因此周玉蔻目前並不具有參選資格。

不具參選資格 周籲修黨章

周玉蔻表示,現行選舉辦法限制少數人才能參選,又有連署門檻,既反民主也反潮流,她呼籲今天國民黨中常會立即修改辦法,開放讓所有黨員都可以登記參選,她並透露,已委請某位中常委在會中就此提案。

周玉蔻說,前主席馬英九及核心團隊幕僚仍試圖介入這次補選,在暗中運作,密室操作,想要指定黨魁人選,違反國民黨的民主運作原則,她呼籲國民黨有志之士,在此時要承擔責任。

對於周玉蔻要參選黨主席,馬系立委吳育昇昨天表示,國民黨內有良心的人很多,不必周玉蔻的幫忙,而且周應該先釐清自己的政治理念是否認同國民黨,他認為周玉蔻過去曾經有過台聯黨籍,如今參選國民黨主席應該先說清楚,心中認同的是國民黨,還是台聯黨?

對此,周玉蔻在臉書上PO文反諷吳育昇帶女人到汽車旅館開房間,被逮個正著,「對黨形象提升,好有幫助,好棒棒哦!」「閉嘴上你的薇閣嘴啦,吳育昇!」

依去年國民黨主席選舉經驗,在現行黨主席選舉辦法規定下,登記參選黨主席的連署安全份數須達一萬一千二百份以上。去年七月國民黨主席選舉,中常委謝坤宏曾登記參選,但因未達連署門檻,最後馬英九同額競選並當選黨主席。

國民黨立委吳育昇。(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立委吳育昇。(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