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批韓選舉語言 「不要再騙高雄人」

立委李俊俋。(資料照)

立委李俊俋。(資料照)

2019/05/14 06:00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媒體專訪表示,若當選總統將留在高雄辦公,引發多位民進黨立委批評,許智傑說,「不要再騙我們高雄人」;吳思瑤認為「這完全是選舉語言」,此事牽涉維安、辦公空間、國安會等單位,應有妥善配套;李俊俋則說,如果連自經區都搞不清楚,在哪上班差距不大。

重點在做好事情 非在哪上班

吳思瑤表示,韓所言完全是選舉訴求,若想好好發展高雄,應當先把高雄市長的工作做好,而不是每天都在搞政治,沒有在管政策;其次,如果韓對高雄發展這麼有心,建議他先請國民黨將黨中央遷到高雄;最後,這涉及維安、人員調動、國安會等單位,應從長計議。

李俊俋指出,這根本是「空話」,總統府在台北是既定事實,其實在哪裡上班都不影響職務,只要當上總統,對國家大事都須負責,重點是如何把事情做好,而非在哪裡上班;身為高雄市長,「如果連自經區是什麼、連高雄的橋頭科學園區是什麼,你都搞不清楚狀況,那其實在哪裡上班差距都不大」。

承諾不當落跑市長 說話不算話

許智傑則說,韓之前在接受「館長」陳之漢訪問時,曾公開承諾自己不會當落跑市長,當初的信誓旦旦,怎麼才沒過多久就說話不算話?這要讓大家怎麼相信他將來會在高雄辦公?此外,總統上班不是只有一個人,還牽涉整個中央局處的官署、人員等,「不要再騙我們高雄市民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