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拜大甲媽 盼總統夢成真

大甲媽祖起駕,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迎媽祖出神龕。(記者廖耀東攝)

大甲媽祖起駕,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迎媽祖出神龕。(記者廖耀東攝)

2019/04/08 06:00

〔記者張軒哲、歐素美/台中報導〕大甲鎮瀾宮媽祖昨晚南下遶境進香,上午由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打頭陣,請媽祖出神龕。王說,卅四年前沒被國民黨提名選立委,但隔年還是高票當選,因為自己有來鎮瀾宮參拜,之後在政壇一帆風順;現在希望大家支持,讓他選總統美夢成真。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則重申,二○二○不在考慮之內,一切等美國回來再說。

選不選? 韓:從美國回來再說

王金平說,卅四年前他的朋友到鎮瀾宮參拜,當時大甲媽就指示,國民黨不會提名他選立委,果然隔年未提名,但自己堅持選下去,最後高票當選,之後一路當上院長;今年大家都喊他「王總統」,如果大家支持「就會美夢成真!」祈求媽祖保佑,關關難過關關過。針對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說國民黨若徵召韓國瑜的話,就不用考慮初選了;王金平回應,尊重他的看法,一切尊重黨中央看法。

韓國瑜昨至台中花博外埔園區參訪,如何看待吳王會及吳朱會破局?韓國瑜說,「黨內三位大老、優秀的同志,可以先商量,溝通管道應該非常暢通,我把我份內工作做好,當務之急就是拚經濟」。對於參與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起駕,被視為總統前哨戰;韓說,只是應立委顏寬恒邀請。

盧秀燕稱韓 是太陽中的太陽

台中市長盧秀燕昨天陪韓國瑜參訪,稱韓是「太陽中的太陽」,媒體詢問盧會勸進韓選總統嗎?盧說,「我代表台中市民送他太陽餅已不言而喻」。

已表態參選總統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上月訪台中市政府,盧當時也送朱太陽餅,還說認定朱是「太陽」,盼朱心想事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