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缺錢 懷孕6月還下海賣淫

懷胎六個月的女子小棉(化名)PO上孕肚照,在網路以「孕婦」為噱頭賣淫。(記者徐聖倫翻攝)

懷胎六個月的女子小棉(化名)PO上孕肚照,在網路以「孕婦」為噱頭賣淫。(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8/12/18 06:00

「孕婦」為噱頭 在網路聊天室攬客

〔記者徐聖倫、陳心瑜/綜合報導〕三十四歲女子小棉(化名)因丈夫入獄,經濟拮据下,顧不得懷胎六個月,竟在網路以「孕婦」為噱頭賣淫,吸引有此性癖好者交易,小棉坦承,懷孕後完全靠賣淫為生,小孩出生在即,被逼急了才出此下策,「若不是急需錢,誰會願意下海」!

小棉在網路聊天室,暱稱表明自己是孕婦,以此攬客賣淫,因聊天室採全匿名,尋芳客也不隱藏自己的特殊癖好,直接就打「有孕婦可以約嗎?」不斷洗版。

小棉原本開價三千元,多半都是外約新北市新莊丹鳳一帶旅館,這兩天生意不好,還降價下殺兩千五百元,且只要不過份要求,幾乎都能配合。

「若不是急需錢,誰會願意下海」

記者昨天找到挺著肚子的小棉,她說,自己是新莊在地人,懷的是第一胎,丈夫吸毒入獄,娘家不是有錢人,因為與家人關係不好久未連絡,才會懷孕還下海。

小棉無奈地說,自己就是缺錢,缺產檢、醫藥費,懷孕相關支出對她壓力很大,孕婦要找工作也不容易,若不是急需用錢,誰會出來賣淫。

記者探知,小棉這胎懷孕已接客數次,但從懷胎幾月開始接客,小棉沒多做解釋,她懷孕前以打零工度日,懷孕後完全靠賣淫,沒開張就沒錢花。警方表示,小棉若生計困難,可向縣市社福機構求助,沒有克服不了的難關。

醫師:孕期賣淫 對母親胎兒都危險

愛麗生婦產科院長潘俊亨表示,小棉的行為「對媽媽本身和胎兒都很危險」,懷孕期間盡量減少性行為,尤其是前、後三個月,最好完全避免,因為懷孕第一至第三個月的性行為容易導致流產,而第七至第九個月恐致早產。

潘俊亨說,由於女性懷孕期間,陰道長度變短,容易因為性行為而發生細菌感染,影響胎兒也影響媽媽;而跟非固定的性伴侶發生性行為,則容易染上性病,尤其AIDS和梅毒會垂直傳染給胎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