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前之夜拚場// 陳其邁號召20萬人 韓國瑜估10餘萬人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昨天在高雄市區展開車隊掃街拜票,沿途受到支持民眾熱烈歡迎。(記者張忠義攝)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昨天在高雄市區展開車隊掃街拜票,沿途受到支持民眾熱烈歡迎。(記者張忠義攝)

2018/11/22 06:0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選情緊繃,選前之夜格外引人矚目,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的選前之夜,定調為「weCARE 高雄之夜」,將號召二十萬人站出來守護高雄,這將是高雄地方選舉史上參加人數最多的盛會。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則邀請一百位禿頭民眾,陪他在選前之夜一起進場,預估吸引十幾萬民眾到場。

陳在捷運鳳山西站 韓在台糖物流園區

陳其邁競辦總協調陳啟昱、總幹事召集人劉世芳、總幹事趙天麟昨天召開記者會,宣布選前之夜定調為「守護民主、決勝高雄,#weCARE 高雄之夜」,地點在捷運鳳山西站後方空地。

陳啟昱指出,上週末的weCARE大氣球遊行吸引八萬人上街頭,上週日的岡山造勢更湧入十萬人,加上本週一陳其邁在電視辯論的好表現,「陳其邁連續得分,對選情深具信心」。

陳啟昱說,選前之夜場地是四年前陳菊競選連任時的勝選基地,面積有六萬五千平方公尺,以每平方公尺三人計算,約可容納二十萬人,遭韓粉霸凌的金曲歌后詹雅雯也會到場演唱。

韓國瑜陣營選前之夜選在台糖物流園區旁的空地,韓國瑜日前徵求一百位禿頭民眾,在選前之夜陪他一起進場,報名人數踴躍,甚至有女粉絲把留了十年的長髮剃光。

韓國瑜強調,他希望選前之夜是充滿溫馨與感動,而不是充滿仇恨或殺伐,「沒有必要把選舉搞成這樣」,希望這場選舉能洋溢歡笑與快樂,最終裁判交給高雄市民來決定,這才是一場比較成熟的選舉。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昨在鳳山區車隊掃街拜票。(記者陳文嬋攝)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昨在鳳山區車隊掃街拜票。(記者陳文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