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文大宿舍租金 侯妻堅持年漲5% 侯營︰租金逐年調整 雙方合議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記者何玉華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記者何玉華攝)

2018/06/22 06:00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對於前文化大學校長吳萬益發表聲明,指當年與侯友宜的妻子任美鈴簽約承租房舍時,她堅持每年要漲租五%。侯友宜昨天回應說,「選舉到了,什麼樣的理由都有」,應該回歸政見訴求。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發布聲明回應,強調租金與逐年調整都是雙方合議,斷無可能強迫文化大學接受不合常理的合約。

侯友宜辦公室的四點聲明如下:

一、文化大學一開始就要求與又昱公司簽訂十五年的長期租約,並非吳萬益所稱的短期承租。

二、依合約規定,又昱公司在十五年內不能將「大群館」另租或出售。

三、合約的租金與逐年調整的約定是雙方合議,又昱公司斷無可能強迫文化大學接受不合常理的合約內容。

四、文化大學已多次表達支持合約的立場,侯友宜也多次重申尊重台北市政府的態度,如果北市府認定大群館違規使用,他和家人願意與文化大學解約。

侯友宜昨天下午受訪表示,他在文大宿舍案已經講得非常清楚,廿一年來都是合法,官員、民代在五年多前到現場會勘也發公文表示合法,文大也跟教育部簽了合約,本來都沒問題,「現在選舉到了,什麼樣的理由都有。」

侯促北市府速處理不要拖

侯友宜也對台北市政府喊話,這麼多年來都是合法,如今選舉到了才要改變,希望北市府「趕快做決定、不要拖」,讓學生權益在暑假之前可以妥適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