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倩帆漫畫 獲法國安古蘭銀獎

劉倩帆創作數位漫畫《潛水》,奪法國安古蘭數位漫畫銀獎。(記者吳柏軒攝)

劉倩帆創作數位漫畫《潛水》,奪法國安古蘭數位漫畫銀獎。(記者吳柏軒攝)

2018/01/27 06:00

〔記者吳柏軒/法國安古蘭報導〕廿九歲台灣女孩劉倩帆熱衷藝術,自學數位漫畫創作,將聽障者第一次戴上電子耳聽見聲音的感動繪製成作品《潛水》,闖入法國安古蘭數位漫畫競賽,奪下銀獎,是台灣參展七年來首面獎牌。

擁四十五年歷史的法國安古蘭國際漫畫節,今年數位漫畫獎共有十人入圍,台灣就有四人闖入名單;劉倩帆說,因為曾在網路上被聽障者「首次聽見聲音」的情節感動,因此以此為主題創作,當中添加許多伏筆,希望外界都能感受到聽障者聽到聲音的感動與喜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