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現金黨產停止凍結 國民黨:定讞前薪水仍無解

黨產會凍結國民黨帳戶敗訴,國民黨行管會主委邱大展昨表示,由於黨產會將提抗告,被凍結的帳戶還是不能動用,十一月份黨工薪水還是無解。(記者羅沛德攝)

黨產會凍結國民黨帳戶敗訴,國民黨行管會主委邱大展昨表示,由於黨產會將提抗告,被凍結的帳戶還是不能動用,十一月份黨工薪水還是無解。(記者羅沛德攝)

2016/11/05 06:00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針對台北高等行政法院裁准在行政訴訟終結確定前,黨產會凍結國民黨銀行帳戶的行政處分均停止執行;國民黨行管會主委邱大展昨表示,由於黨產會將提抗告,被凍結的帳戶還是不能動用,十一月份黨工薪水還是無解,他希望黨產會不要再為難黨工。

「黨產會不要再為難黨工」

國民黨委任律師張少騰指出,國民黨尊重相關判決,未來黨產會提出抗告也尊重。

邱大展指出,感謝高等行政法院的法官迅速做出決定,高等行政法院裁定,顯示法院贊成國民黨的看法,也認為黨產會凍結國民黨財產是違法的,代表國民黨原本主張是正確的。

邱大展表示,黨產會一定會提抗告,所以在此案定讞前,帳戶還是不能動用,黨工的十一月份薪水依然無解,仍需依靠募款和特別黨費等款項支應。他呼籲黨產會,再怎樣不滿意國民黨,也不要為難黨工,他們需要薪水維持家計,希望黨產會不要提抗告,饒了他們。

邱大展表示,國民黨不管訴訟結果或是黨產會動作,都會加速進行黨內組織再造,以支出配合收入的情形去撙節經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