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汪笨湖誤傳拔管辭世! 成醫:還在治療

汪笨湖被傳拔管辭世,成大醫院代家屬否認傳聞,圖為去年12月所拍攝的照片。(圖擷取自笨湖心聲臉書)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曾罹患大腸癌的知名作家、電視名嘴汪笨湖傳聞罹患「骨髓化生不良症候症」,之前住進成大醫院加護病房治療,昨晨網路一度盛傳汪已拔管辭世,但家屬透過成醫表示,迄昨傍晚,汪還在加護病房治療。

成醫方面表示,昨天上午,汪笨湖確是在家屬同意下拔管,但拔管後,汪並未辭世,中午過後,汪的臉部還罩上氧氣面罩之類物品。

昨傍晚六點,汪所在的成醫內科加護病房開放家屬探視患者半小時,有少數媒體守候,但未見汪的家屬出面。成醫公共事務室說,汪的家屬透過病房護理長再表達不願接受媒體採訪與外界打擾,感謝媒體關心。

牧師已做臨終關懷汪笨湖受洗的台南天橋教會溫姓志工表示,昨上午該會牧師林憲平帶教友到成醫加護病房,為汪做臨終關懷,在禱告唱詩歌後即離開,後續交由家屬處理,不清楚汪弟兄狀況。

據指出,汪笨湖幾年前罹患大腸癌,曾做過大腸癌切除手術,不料,最近癌細胞有復發、轉移情形,約兩個月前住進成大醫院治療,這次病情來勢洶洶,汪笨湖病發後形體消瘦,家屬婉拒外界訪客,幾年前汪開刀時曾探望過汪的好友,這次也不得其門而入。

但據了解,今年農曆春節前,前副總統呂秀蓮、還有汪的至交好友都曾低調到成醫探望汪笨湖。

汪笨湖的前部屬彭武祥代汪笨湖家屬否認汪過世傳聞,「汪笨湖弟弟說對這樣傳言感到不受尊重」;不過,汪笨湖兩個月前病情惡化,住進成醫加護病房,「目前意識不清,偶爾清醒,家屬已有心理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