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早才看他... 汪笨湖助理:病情嚴重、可能隨時走

圖為汪笨湖去年12月所拍攝的照片。(圖擷取自笨湖心聲臉書)

圖為汪笨湖去年12月所拍攝的照片。(圖擷取自笨湖心聲臉書)

2017/02/15 14: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名嘴汪笨湖罹患「骨髓化生不良症候症」住院,今天還一度傳出不幸辭世,引起外界關切,不過,成大醫院隨後則澄清此事,汪笨湖助理也表示,「我今天才看過他」!

根據《ETTODAY》報導,汪笨湖助理表示,他上午才去探視汪笨湖,「我很確定他人還在」!至於汪笨湖是否知道外傳他病逝消息?助理回應,他應該有看到,但他已經病到無法說話。

汪笨湖助理透露,汪笨湖的病情相當嚴重,人一直住在加護病房,「他的確隨時都有可能離開,因為病情已經非常嚴重」。

汪笨湖傳出辭世消息,讓外界相當震驚,成大、汪笨湖秘書陳桂平等隨後出面澄清,汪笨湖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治療,一名成醫不願具名的人士透露,汪笨湖是在今上午經家屬同意後拔管,但迄今天中午病況還穩定,並未辭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