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媽高民調成選舉陰影 陳其邁笑回「橘子蘋果都可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今(17)接受Hit Fm聯播網《蔻蔻早餐》專訪,面對競爭對手韓國瑜來勢洶洶,各家民調也顯示兩人支持度接近,而韓國瑜日前說高雄又窮又老,年輕人出走嚴重,對此陳其邁回擊,不應該拿冰冷的數字來解讀各城市的現象,拿數字比來比去對每個城市都不公平,因為每個城市發產都不一樣,選民實際上應該是關心「誰能解決問題」,選市長當來是要來解決問題。

問及目前的高雄市府依舊是花媽團隊,外傳陳其邁若當選是否會成為夾心餅,沒有自主權?一方面是花媽團隊壓力;另一方面陳其邁又是小英人馬,會不會受「背後靈」指使?對此陳其邁解答,認為只要是好的人才都留下來,花媽團隊有一些很幹練的局處首長,他會拜託他們繼續留下來幫忙,對他來說,人事任命不分黨派、服務不分藍綠;他也提到,為了改變產業發展,會從產業找一位副市長,與產業溝通無障礙。

周玉蔻提及花媽民調很高,是否對他來說壓力還是陰影?陳其邁說,當然會有壓力,希望自己努力可以達到想花媽這樣的高標,但不怕被比較,一個橘子一個蘋果,各有各的可愛。陳其邁接受電台專訪。(Hit Fm提供)陳其邁(右)接受電台周玉蔻專訪。(Hit Fm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