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巴塞爾「售」重視 宇舶經典跑格

今年巴塞爾錶展顯嗅出「穩健中創新」的設計風向;「如何開發新市場」是重大課題。圖為宇舶展館一景,停了輛法拉利新世代GT「Portofino」。 (記者方惠宗攝)

記者方惠宗/巴塞爾報導

宇舶經典融合系列法拉利GT腕錶、3D碳纖維款,全球限量500只。直徑45毫米錶殼以3D碳纖維製作,台幣847,000元。另有鈦金屬版限量1,000只、皇金版限量500只。(Hublot提供)

2019年瑞士巴塞爾鐘錶展(Baselworld)於當地時間21日開幕,世界主要錶廠在此展示未來一年的錶款新作。樣式走向如何?拿性感、豪情、精明、寫意等詞來形容風格趨勢,再適合不過!

透過宇舶經典融合系列法拉利GT腕錶藍寶石水晶錶背欣賞機芯,超跑符碼顯露無遺。(Hublot提供)

今年亮相的BR 03-92 MA-1是Bell & Ross飛行錶的最新變奏,三明治式夾層錶盤的數字及時標細緻鏤通,露出下層的橙色夜光物料。(Bell & Ross提供)

因應市場景況變遷,展內明顯嗅出各家錶廠於穩健中創新的設計風向,然而,「如何開發新市場?」愈來愈重要。方向精準、發展果斷的宇舶(Hublot)看來給了最佳答案:自2011年與義大利超跑法拉利(Ferrari)的夥伴關係,不斷推出獨創設計與超跑元素的限量腕錶,至今款款售罄。今年,宇舶與法拉利進入GT跑車的世界,首次為錶廠旗下標榜「經典」的「Classic Fusion」推出「Classic Fusion Ferrari GT」經典融合系列法拉利GT腕錶,錶殼看似懸浮的同心圓,面盤的存在感、精密複雜造工等,一目了然。原屬賽車領域的科技材質、3D立體碳纖維製成厚度僅13.15毫米的錶殼,為宇舶自製UNICO自動上鏈導柱輪飛返計時機芯提供輕盈、堅固的防護。特別的是,此錶由法拉利Centro Stile超跑設計中心操刀設計,錶款完全忠於法拉利馬拉內羅工作坊的一貫作風,非常具有當代感,在展會上反應極佳,正如錶上的法拉利躍馬標誌,注定「馬到功成」!

Victorinox相中追求卓越的都市年輕人,推出I.N.O.X. Carbon Mechanical腕錶,配合其喜愛運動的生活步伐。(Victorinox提供)

勞力士Oyster Perpetual Yacht-Master 42腕錶。搭載3235型機芯,配置勞力士研發並獲得專利的Chronergy擒縱系統,動力儲存約70 小時。(Rolex提供)

場內另一重頭戲、勞力士(Rolex),首先為著名的潛水錶Sea-Dweller系列首次採用18K金、推出Oyster Perpetual Sea-Dweller黃金鋼款,名稱「Sea-Dweller」以黃色字體鐫刻於錶面。另一款大熱門GMT-Master II則以「Batman」藍黑雙色24小時陶質錶圈搭配五珠鍊帶,呼應去年「百事圈」紅藍雙色款的熱門聲勢。此外,Yacht-Master首度配以42毫米錶殼,18K白金鑄造,這也是Yacht-Master系列首次採用白金材質,搭載的是新一代3235型機芯。機芯愈來愈精準可靠是必然,當運動錶用上貴金屬,可見又朝頂級休閒邁上一層。

MA-1外套是飛行員專屬服飾與救生衣,後來演變成時裝經典。圖為Bell & Ross館內展示的MA-1外套。 (記者方惠宗攝)

要講性感、豪情,「軍風」怎能缺陣?Bell & Ross飛行錶以BR 03-92 MA-1錶款向經典MA-1飛行外套致敬,所搭配的卡其/橙色小牛皮錶帶可雙面佩戴,呼應MA-1外套雙面設計。Victorinox相中追求卓越的都市年輕人,以碳纖複合材料打造黑色I.N.O.X. Carbon Mechanical腕錶,採用Sellita SW-200機芯及鈦金屬底殼、夜光數字和指針,具備頂級效能、耐用輕巧、防刮、防敏,防水深度200米,盡顯「Swiss Army」陽剛氣息。

今年巴塞爾鐘錶展將於3月26日閉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