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巴塞爾 百達翡麗盡顯錶王風範

Oris潔淨海洋限量錶飾有再生PET塑料製成的旋入式底蓋,每款腕錶樣式皆不相同。

﹝記者方惠宗/巴塞爾報導﹞面臨製錶業景氣變化、網路數位化等衝擊,以及Swatch集團不滿展會諸多陋習、帶著旗下品牌集體「退展」等風波,2019年巴塞爾國際鐘錶珠寶展(Baselworld)於當地時間21日揭開序幕,整體氣氛仍是樂觀情緒。氛圍最大的改變,就是原本屬寶璣、海瑞溫斯頓等Swatch集團品牌展位,被打造成有如公園、提供食物飲料的媒體專區。至於眾人關注的「錶王」百達翡麗(Patek Philippe),未來的參展意向並無改變,今年更發布10款男裝腕錶及8款女裝腕錶,令現有的時計系列更添豐富,一款結合獨家雙時區顯示裝置及24小時經典音簧響鬧功能的兩地時間響鬧鉑金腕錶(Ref.5520P-001)被視為旅人時計典範,尤其腕錶以三問時計同一音調次序,按預設時間打簧響示,一新眾人耳目!

Oris潔淨海洋限量錶,漸變藍色錶盤搭配水藍色陶瓷錶圈。自動上鏈機芯。全球限量2,000只。62,000元。

儘管面臨諸多變化,2019年巴塞爾國際鐘錶珠寶展仍散發樂觀情緒。圖為百達翡麗展場,就像散發光芒的珠寶盒,引人朝聖。(記者方惠宗攝)

如何展現錶廠獨門工藝與美學深度?百達翡麗以旗下獨家兩地時間雙時區顯示裝置為本,加入24小時響鬧功能,呈獻最新頂級複雜功能自動上鏈時計,以音錘敲打經典音簧演繹響鬧訊號。百達翡麗特此創製全新綜合機芯,並就響鬧裝置申請四項應用設計專利;新機芯歷年5年研製而成,搭配典雅鉑金錶殼,錶身設計流露飛行員兩地時間腕錶風采。

香奈兒為J12腕錶推出新作,黑色抗磨精密陶瓷搭配精鋼錶殼(38mm),搭載品牌新入股之Kenissi錶廠製作的Caliber 12.1自動上鏈機芯。

香奈兒J12腕錶首次將機芯顯露於藍寶石水晶底蓋之下:以經典圓弧造型概念詮釋的Caliber 12.1機芯。

百達翡麗同時以Calatrava編號5212A-001週曆時計罕見迎來搭配鋼製錶殼的複雜功能腕錶。全新的週曆功能是一項實用複雜功能,除顯示星期與日期,亦可展示週數;不論在全球化的世界,以至智慧手機世代下,皆非常實用。更迷人的是錶面所用字體,是由百達翡麗旗下一位設計師的字跡創作而成。錶面黑色英文字母與數字樣式獨一無二,細意印在編號5212腕錶錶面之上,平添詩意,引人回想不久以前仍於日誌紙本上親書記事的時光。

TAG Heuer獨具傳奇色彩Autavia腕錶回歸錶壇,機芯採用碳纖維複合材質游絲是獨門技術。117,800元。

百達翡麗兩地時間響鬧腕錶右側設響鬧按鈕:控制開啟與關閉響鬧功能(右),以及為機芯與響鬧裝置上鏈、設定響鬧時間與設定時間的三段式錶冠(左)。

論及領航風格,香奈兒(Chanel)的「黑色」獨具地位。問世邁入20週年的J12腕錶系列有了一體成型的陶瓷錶殼,諸多細節上的變化,更顯細膩、現代,同時可透過搭配藍寶石水晶玻璃欣賞到瑞士Kenissi製錶廠打造、經COSC(瑞士官方天文台測試組織)認證的全新Caliber 12.1自動上鏈機械機芯。

百達翡麗編號5520P-001兩地時間響鬧腕錶,成為全新匹配旅人的時計典範。6,900,000元。

此外,TAG Heuer以前所未見的碳纖維複合材質游絲迎接傳奇性的Autavia腕錶重返錶壇,震撼之處在於碳纖維游絲輕巧、密度較低,幾乎不受重力與撞擊的影響,並且完全防磁,且有利於達成完美的同心振盪,提高腕錶精準度。搭載於兼具時尚與航空風格的Autavia(名稱由AUTomobile汽車和AVIAtion航空構成),預計又將帶起一次製錶工藝與創新研發的革命。

環境議題急迫當前,錶廠亦肩負改革使命。Oris即與海洋保育機構「太平洋垃圾篩選組織」合作,推出潔淨海洋限量錶。這個創新的組織正在開發技術,讓塑料進入海洋之前便被收集起來,幫助保持海洋清潔,並將塑料轉化為能源。這款潔淨海洋限量錶除了以漸變藍色錶盤象徵水的樣貌與重要性,錶背採用再生PET塑料製成並裝飾的底蓋,且全球限量2千只的錶款皆配有藻類成分製成的環保特殊錶盒。

圖片提供:Patek Philippe、Chanel、TAG Heuer、Ori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