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9日內瓦錶展專輯》競技時刻:錶展側記

記者林欣若/日內瓦報導

三大複雜 身價的錶徵

腕錶最基本也最實用的功能,就是計時,然而瑞士製錶發展了幾個世紀,製錶師們切磋競爭下,機械工藝越來越複雜,演變至今,三問、萬年曆、陀飛輪是公認難度最高的三大複雜功能。

若要深入探討,這些複雜功能究竟有什麼「實用」功能?絕大部分的藏家會回答:「沒有!」三問報時是為了聆聽悅耳韻律、陀飛輪展現的機械美感賞心悅目,萬年曆對大多數人而言也是聊備一格的功能,然而腕錶只要搭載這三大功能的其中一項,身價便不同凡響,對品牌而言,複雜功能是製錶實力的最佳展現,對藏家而言,複雜功能是滿足賞玩腕錶的爽度,精益求精,複雜功能的競技場,只會越來越精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