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9日內瓦錶展專輯》競技時刻 精準萬年曆(1):A.Lange & Söhne

A.Lange & Söhne Datograph Perpetual Tourbillon腕錶,具備時分秒顯示、專利停秒裝置的陀飛輪、精確跳分積分盤的飛返計時碼錶、計速刻度、附大日曆、星期、月份和閏年顯示的萬年曆、月相顯示以及動力儲存指示,約9,246,000元。

記者林欣若/日內瓦報導、攝影

18K玫瑰金錶盤散發精緻光澤,以藍鋼指針點綴出紳士優雅。

L952.2機芯符合朗格最嚴格的品質標準,佩戴者可透過藍寶石水晶玻璃底蓋觀賞由729個零件組成的複雜機芯。

萬年曆即永恆的日曆,憑藉一套複雜的齒輪機構傳動運行,就可以自動調校大、小月的日期,即使到了閏年的二月份也可以自動調校,是最神奇精密的複雜功能。

Datograph Perpetual Tourbillon腕錶

朗格(A.Lange & Söhne)的Datograph Perpetual Tourbillon腕錶,光憑命名便可看出其複雜性,Datograph代表配備精確跳分積分盤和經典朗格大日曆顯示的飛返計時碼錶,Perpetual代表配備瞬跳顯示的萬年曆,其月相顯示的精確表現長達122.6年,Tourbillon代表具備專利停秒裝置的一分鐘陀飛輪。

Datograph Perpetual Tourbillon的前身是朗格在1999年推出的首款Dato-graph,罕見的經典導柱輪設計、精確跳分積分盤和飛返功能組合備受矚目,進化後的Datograph Perpetual Tourbillon錶殼直徑更大,因此得以擴展副錶盤,用於容納萬年曆的顯示。小秒針、星期和日夜指示位於左側,精確跳分積分盤、月份和閏年顯示位於右側。

搭載的L952.2機芯配備三個隱藏式校正器可獨立調整月相、星期和月份顯示,10點鐘位置的綜合按鈕可同時推進所有日曆顯示,機芯的每個細節皆由人手修飾,展現朗格一絲不苟的德國製錶精神。

圖片提供/A.Lange & Söhn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