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9日內瓦錶展專輯》競技時刻 精準萬年曆(2):IWC

由雷金納爾.米契爾(Reginald J. Mitchell)設計的英國戰鬥噴射機噴火戰機是完美功能設計的結晶,橢圓機翼不僅讓噴火戰機格外敏捷、操控便利,外型更是獨一無二。

記者林欣若/日內瓦報導、攝影

IWC噴火戰機大型飛行員萬年曆腕錶,46.2毫米,青銅錶殼、鈦金屬錶背、橄欖綠錶盤、鍍金指針。

可透過透明藍寶石玻璃錶背欣賞精美的IWC萬國錶自製52615機芯。

萬年曆即永恆的日曆,憑藉一套複雜的齒輪機構傳動運行,就可以自動調校大、小月的日期,即使到了閏年的二月份也可以自動調校,是最神奇精密的複雜功能。

噴火戰機大型飛行員萬年曆腕錶

沙夫豪森IWC萬國錶今年以飛行為主題,展場處處可見機艙、停機坪、駕駛室等裝置,最受矚目的莫過於停在戰場中央的噴火戰機,觀展賓客不論男女,都為這架航空史上最精良的研發成果讚嘆,而IWC的噴火戰機系列腕錶,亦是向英國傳奇戰鬥機設計師獨特的工程技藝致敬。

噴火戰機腕錶系列結合外型與功能,設計靈感來自經典的導航腕錶馬克十一,所有噴火戰機腕錶均搭載高品質IWC萬國錶自製機芯,全新推出的噴火戰機大型飛行員萬年曆腕錶,搭載IWC萬國錶52615型自製機芯,動力儲備長達七天。萬年曆可自動辨識不同月份長度及閏年,直到2100年都不需要調校,所有顯示完美同步,可透過錶冠輕易調校腕錶,雙月相顯示展現月亮在南北半球的正確位置,每577.5年才需要校正一天的誤差。

圖片提供/IW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