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9日內瓦錶展專輯》競技時刻 三問報時(2):Vacheron Constantin

Vacheron Constantin Les Cabinotiers閣樓工匠三問萬年曆腕錶粉紅金款。

記者林欣若/日內瓦報導、攝影

Vacheron Constantin Les Cabinotiers閣樓工匠三問萬年曆腕錶白金款。

三問是腕錶技術中公認最複雜的一個,也是衡量一個品牌技術的指標之一。

高級複雜的1731 QP機芯,僅供Les Cabinotiers閣樓工匠系列使用。

Les Cabinotiers閣樓工匠三問萬年曆腕錶

江詩丹頓(Vacheron Constantin)的Les Cabinotiers閣樓工匠部門,沿襲品牌引以為傲的高級製錶傳統,專門負責創製獨一無二的時計,在每一年的SIHH展場上,閣樓工匠總是推出令人讚嘆的工藝之作;今年的Les Cabinotiers閣樓工匠三問萬年曆腕錶融合了三問報時和萬年曆兩大複雜功能,但錶殼厚度僅10.44毫米,纖薄靈巧。

腕錶搭載的1731QP機芯厚度僅5.7毫米,零件卻多達438個,部分零件如髮絲般纖細,機芯每小時震動21,600次,動力儲存約65小時,能夠為小時、分鐘、星期、日期、月份、閏年顯示、月相和三問報時功能提供充足動力,其中最讓人讚嘆的便是由Les Cabinotiers閣樓工匠部門研發的鳴響調速器,用以控制音錘擊打音簧節奏所研發的鳴響調速機制,運轉時完全靜音,佩戴者可以在無雜音干擾下,完全享受三問報時的樂聲。

雖然功能複雜,但錶盤設計力求簡潔明確,各項顯示功能布局平衡,星期、日期和月份顯示位於錶盤上半部分,清晰易讀,而錶盤下半部分則為金質的月相盤預留了充足空間,只有錶殼左側的三問報時滑塊展現出腕錶的複雜特性。

圖片提供/Vacheron Constanti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