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9日內瓦錶展專輯》競技時刻 三問報時(1):Jaeger-LeCoultre

Jaeger‑LeCoultre Master Grande Tradition Gyrotourbillon Westminster Perpétuel超卓傳統大師萬年曆球體陀飛輪三問腕錶,43毫米錶殼搭載184型手動上鏈機芯,具備時、分顯示、跳字日期顯示、雙向萬年曆(星期、日期、月份、年份)、Gyrotourbillon球型陀飛輪、西敏寺鐘聲三問報時等功能。

記者林欣若/日內瓦報導、攝影

腕錶配備了飛行擺輪的嶄新飛行陀飛輪,透過恆定動力裝置,讓精準的藝術更上層樓。

三問是腕錶技術中公認最複雜的一個,也是衡量一個品牌技術的指標之一。

積家的球形陀飛輪框架採用鈦合金材料,直徑8.8毫米,容納92個零件,總重量只有0.4克,並且搭載一分鐘恆定動力裝置,保證走時精準。

超卓傳統大師萬年曆球體陀飛輪三問腕錶

Jaeger‑LeCoultre迄今製作的腕錶機芯超過1,200款,掌握180種不同製錶及與腕錶相關的錶廠專業技藝,並擁有逾400項註冊專利,SIHH展場內請來製錶師親自示範,展現傲人的製錶工藝。

積家(Jaeger‑LeCoultre)今年的展場內不少製錶師親自坐鎮,近距離示範精細複雜的機芯工藝,不難看出品牌對於自家工藝有著十足的信心和驕傲,新作Master Grande Tradition Gyrotourbillon Westminster Perpétuel超卓傳統大師萬年曆球體陀飛輪三問腕錶,名字長、功能也複雜,這是積家推出的多軸陀飛輪當中,第一款結合恆定動力裝置、萬年曆以及四音錘三問功能的頂級複雜型腕錶。

Jaeger‑LeCoultre迄今製作的腕錶機芯超過1,200款,掌握180種不同製錶及與腕錶相關的錶廠專業技藝,並擁有逾400項註冊專利,SIHH展場內請來製錶師親自示範,展現傲人的製錶工藝。

腕錶搭載由積家研發的第五款多軸陀飛輪,配備的組件經過重新設計後尺寸減小,使腕錶更適合日常佩戴,一般而言,減小裝置的尺寸會讓容錯性降低,也因此微型化作品更見珍貴和複雜,積家在創造尺寸更小的陀飛輪時,同時打造更適合佩戴的Gyrotourbillon球型陀飛輪腕錶,成功製作出安全可靠的高度複雜裝置。

西敏寺鐘聲源自倫敦西敏宮著名大笨鐘的報時樂韻,耳熟能詳,其四段式旋律由四個音符組成,積家以四組音簧和音錘重現西敏寺鐘聲,並在三問報時裝置啟動時指示刻鐘,敲鐘之間的中斷和間歇靜音,難免會影響鐘聲悠揚悅耳的旋律,為了營造悅耳的鐘聲,積家在鳴響裝置中加入靜音時距縮減系統,即使未有敲響整組西敏寺刻鐘聲響,也能確保在下一分鐘敲響前,不會因未有敲響的刻鐘報時而有所延誤,每當啟動鳴響裝置,腕錶的時鐘、刻鐘和分鐘報時會連貫地奏響報時樂音。

圖片提供/Jaeger-LeCoultr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