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9日內瓦錶展專輯》競技時刻 精準萬年曆(3):Bovet

寫字檯錶殼在6點鐘位置設有傾斜的錶圈,讓讀時更直接方便,設計更符合人體工學,也為腕錶增添優雅氣息。

記者林欣若/日內瓦報導、攝影

Bovet Récital 21逆跳萬年曆腕錶,搭載13DM05-QPR自動上鏈機芯,具備小時、分鐘、小秒針、星期、逆跳日期、月份、閏年、動力儲存顯示,約2,448,000元。

萬年曆即永恆的日曆,憑藉一套複雜的齒輪機構傳動運行,就可以自動調校大、小月的日期,即使到了閏年的二月份也可以自動調校,是最神奇精密的複雜功能。

機芯配備雙面同軸秒針裝置以及動力儲存顯示,為腕錶完全上鏈後,便顯示5天的動力儲存。

Récital 21逆跳萬年曆腕錶

播威(Bovet)最標誌性的「寫字檯」錶殼,也就是錶殼由下而上逐步增厚、傾斜形狀有如寫字檯,今年推出四款複雜功能腕錶,優雅精緻的Récital 21逆跳萬年曆腕錶是其一。

Récital 21的分針和時針均位於腕錶中央,為顯示萬年曆資訊的邊緣提供更多空間,日曆圍繞小時和分鐘並透過逆跳指針顯示,星期和月份圓盤則分別於12點鐘和6點鐘位置的垂直開口顯示,閏年周期則設於3點鐘位置的圓形開口,偏心秒針位於9點鐘位置,清晰易讀。

為了方便調校日期,播威的技術人員研發了一個別具匠心的系統,星期、日期和月份功能皆有其專屬的校正器,每項顯示均可透過傳統的方式單獨調校,腕錶的星期校正器會同步調校日期,進而調校所有萬年曆功能,因此,佩戴者若是需要在腕錶停止數天後調校,只需使用此獨特的校正器進行調校,直至顯示正確的日期為止,其他功能便會完全同步。

圖片提供/Bove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