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耶誕香氛禮盒》冬日暖「馨」祝福3

My BURBERRY blush淡香精粉璨禮盒,含My BURBERRY Blush淡香精50ml+Blush身體乳75ml。3,85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Gucci竹棻節慶獻禮,淡香精75ml+身體乳100ml+滾珠筆7.4ml。4,700元。

Neal’s Yard野玫瑰萬用聖誕小屋,內含野玫瑰亮采萬用霜15g+100%有機純棉布。750元。

Neal’s Yard香橙甜蜜聖誕小屋,內含香橙甜蜜護手霜30ml+香橙甜蜜萬用霜15g,每售出一「香橙甜蜜系列」產品,尼爾氏將捐贈5%收入給多個蜜蜂保育組織支持蜜蜂保育行動。820元。

伴隨12月瀰漫的佳節氣氛,以迷人香調、限定香氛蠟燭與訂製香氛禮盒等來傳遞專屬的真摯祝福,為冬日時節捎來無限暖意。

英倫溫暖祝福

散發濃濃英倫風情的BURBERRY,除了將最經典的明星香氛幻化成豐富香氛禮盒外,台灣更首度引進美妝香氛禮盒,其中經典的My Burberry淡香精系列幻化成My Burberry金燦、粉燦香氛美妝禮盒,內含香氛、迷你豐盈貓眼睫毛膏、絲絨霧彩液體唇膏,讓這派對時節,不僅身穿My Burberry香氛,也妝點時髦妝容。

時尚花香

今年4月Gucci香氛由科蒂精品接手回歸台灣市場,隨著耶誕佳節到來,推出多款獨家限量經典香氛禮盒,例如由品牌設計總監Alessandro Michele上任後的全新設計香氛「Bloom花悅系列」,還有以竹節包為靈感推出的「竹棻女性淡香精」。

有機小屋

英國有機保養品牌Neal’s Yard尼爾氏香芬庭園,將經典熱銷品項化身為一個個傳遞幸福的耶誕小屋,可愛粉嫩的包裝最適合交換禮物。Neal’s Yard銷售NO.1明星商品「野玫瑰亮采萬用霜」推出迷你版,以優質玫瑰果油為成分,可搭配有機棉布作為卸妝霜、按摩霜、晚安面膜、護唇膏,亦可薄搽為肌膚滋養保濕,是集多種功能於一身的品牌經典商品。

圖片提供/盧亞、科蒂、10/10 HOP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