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耶誕香氛禮盒》冬日暖「馨」祝福4

miu miu春日花園格紋緞帶香氛禮盒,內含春日花園淡香精100ml+身體乳100ml。4,84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VERSACE凡賽斯香戀水晶限量香臻禮盒,內含淡香水90ml+水鑽蓋隨身瓶10ml+鵝黃拉鍊化妝包。3,500元。

Aromatherapy Associates今年與英國時裝設計師Maria Grachvogel合作,打造精美包裝。

ELIE SAAB女孩風潮淡香精耶誕禮盒,內含蜜糖花香調女孩風潮淡香精90ml+女孩風潮淡香精10ml+渼體乳75ml。4,000元。

到了年底,想對身邊重要的人表達心意卻不知道該送什麼嗎?五花八門的送禮選項中,香氛總是名列前茅。

AA舒緩好夢禮盒,包含晚間舒緩沐浴油9ml+明煥晨曉沐浴油9ml+舒緩沐浴露250ml+舒緩潤膚油20ml。1,750元。

童趣格紋

純真又帶點玩心的調皮個性,讓miu miu展現難以捉摸的迷人風格,今年耶誕,miu miu香氛家族從四款香氛裡嚴選出「春日花園淡香精」及「粉色嬉遊淡香水」推出香氛禮盒,分別以經典的水藍色禮盒繫上與瓶蓋相同的鵝黃色格紋緞帶,以及海軍藍的復古格紋緞帶,充滿童趣的設計,絕對是送禮首選。

一夜好眠

英國皇家御用芳療品牌Aromatherapy Associates(簡稱AA)今年找來英國時裝設計師Maria Grachvogel合作,以珍珠之光及手繪設計打造精美包裝。其中,包含每年都會推出的10款經典沐浴油禮盒,以及手工調和精油,岩蘭草、洋甘菊和檀香的舒眠禮盒,幫助徹底放鬆,提升優質睡眠品質。

富麗氣息

今年尾聲,VERSACE分別推出兩款男、女香氛禮盒。VERSACE「香戀水晶淡香水」是以愛情能量石為名,注入清新柚香及高潔牡丹花香,禮盒包裝由溫柔淺粉與鵝黃色的淡暖色系為主,烙印品牌標誌性的富麗印花;VERSACE「經典男性限量品味香讚禮盒」則是由品味紳藍與經典鮮黃為主色,沉穩地中海低調狂野的香氣,獻給男性一份自然優雅的禮物。

女人心中夢幻禮盒

ELIE SAAB夢幻華麗的婚紗是每個女人的夢想,這次將高級訂製服上的水鑽裝飾佈滿耶誕禮盒,極致夢幻浪漫配上甜美香氛,有哪一個女生能不愛呢?

圖片提供/東方美​、法倈麗、科蒂、宏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