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耶誕香氛禮盒》冬日暖「馨」祝福1

MFK Baccarat Rouge 540 scented candle水晶之燄香氛蠟燭280g,燃燒時間約為55小時,3,62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Tiffany & Co.同名淡香精節慶限量版,50ml/3,850元。

Chloé幸福工坊芳心之旅香氛精裝禮盒,淡香精75ml+身體乳100ml+小香5ml。4,520元。

經典的Tiffany Blue Box,是許多女人的夢想。(翻攝自品牌IG)

伴隨12月瀰漫的佳節氣氛,以迷人香調、限定香氛蠟燭與訂製香氛禮盒等來傳遞專屬的真摯祝福,為冬日時節捎來無限暖意。

MFK OUD香氛衣櫥,6×11ml/7,680元。

銀鑽藍盒子

經典的Tiffany Blue Box搭配盒子上的精緻白色緞帶,是許多女人的夢想,永遠象徵著愛與歡樂,除了珠寶外,Tiffany & Co.的香氛同樣也能是表達幸福的精緻獻禮。

本季,Tiffany & Co.為去年全球熱銷的「同名淡香精」披上冬日閃耀華服,原創經典的鑽石透明切割瓶身換上限量銀鏡面設計,與Tiffany & Co.的純銀製品相呼應,宛若藝術品般。此款香氣與「同名淡香精」相同,由知名調香師Daniela Andrier調製,前調為鮮綠柑橘,中調為鳶尾精粹及茉莉,基調為廣藿香及麝香。

經典沉香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簡稱MFK)「OUD沉香木系列」以一千零一夜寓言故事為靈感,選用6支經典的天然沉香,詮釋東方詩意盎然與華麗絢爛的香氛體驗。節慶禮盒集合6支經典沉香木作品,其中,OUD「木黴之香」勾勒出沉香木粹煉的精緻香調、OUD「絲綢情迷」喚醒沉靜心靈的輕快感動,OUD「絲緞情懷」帶來柔滑絲緞的細膩觸感。

耶誕燭光

MFK Baccarat Rouge540水晶之燄香氛蠟燭的陶瓷瓶身,從原料到製造皆在法國陶瓷工藝重鎮利摩日完成,伴隨著花香、琥珀與木質香氣,在迷人氣息與璀璨燭光中,點燃耶誕佳節最溫情的問候。

台日人氣香氛

今年Chloé依舊推出多款不同香味的耶誕禮盒,陪伴人們一起度過這溫馨送禮的時節,包含在台灣、日本最熱銷經典的「同名女性淡香精」,今年首度推出的新品「芳心之旅淡香精」,以及「愛情故事淡香精」等都化身為香氛禮盒,內附同款造型小香及同款香氛乳液,在繁忙的冬日裡,為肌膚添加一層香氛呵護。

圖片提供/MFK、科蒂、法倈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