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耶誕香氛禮盒》獻上誠摯「馨」意1

品木宣言FEEL GOOD公益聖誕樹蠟燭禮盒,薰衣草木質調蠟燭2oz/4oz/8oz各一。1,50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品木宣言FEEL GOOD橙花檸檬草蠟燭,1,200元。

每年此時,正是忙著交換祝福、獻上關心的時刻,為家人及親朋好友精心挑選禮物,做為年終的最佳饋贈。

NEOM謐靜拾光豪華蠟燭,420g/2,300元;標準蠟燭,185g/1,600元;香氛禮盒(含1顆標準蠟燭185g+1瓶室內噴霧30ml),2,300元。

冬日暖暖氣息

NEOM聖誕祈願豪華蠟燭,420g/2,300元;標準蠟燭,185g/1,600元;香氛禮盒(含1顆標準蠟燭185g+1瓶室內噴霧30ml),2,300元。

品木宣言去年一上市就缺貨的酒瓶蠟燭,今年再度推出,一樣有松木、薑味暖暖、橙花檸檬草之味道,瓶身由回收的紅酒瓶所製成,十分環保。

別具意義的「FEEL GOOD公益聖誕樹蠟燭禮盒」內,分別有大、中、小三個蠟燭,堆疊在一起就成為可愛的聖誕樹,每個都是開蓋式可攜帶型的蠟燭,香味為全新推出的薰衣草鼠尾草,此款禮盒與美國森林協會進行公益合作,凡購買該禮盒,品木宣言就捐款給Global Releaf種一顆樹,實際回饋社會。

居家幸福空間

英國皇室御用香氛NEOM以打造專屬謐靜療癒的時光為概念,香味靈感來自於耶誕節的美味記憶。品牌創辦人Nicola身為兩個孩子的母親,她相信給媽媽們最好的耶誕禮物,是在緊湊生活中能放鬆自己,享受專屬的療癒時光,透過香氛蠟燭,帶來一室的寧靜與溫暖氛圍,放下一整天的壓力與煩惱,入睡前輕噴枕頭噴霧於床週,搽上舒緩美膚精露,臨睡前滿滿的暖意與紓壓,讓自己一夜好眠。

全新創作的香氣「謐靜拾光PRECIOUS MOMENT」,由岩蘭草、黑胡椒、薑、甜橙、佛手柑等21款純精油調製而成,活潑的辛香柑橘調幫助寒冬裡提振情緒;另兩款僅在耶誕節限定推出的「聖誕祈願CHRISTMAS WISH」屬於紓壓系列香氛,使用13種100%純天然精油調配,複製節慶的經典香氣,「香料萊姆PERFECT PEACE」以松針、沒藥、萊姆等25種純淨精油混合調配,是屬於耶誕節的獨特識別。

圖片提供/10/10 HOPE、品木宣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