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耶誕香氛禮盒》獻上誠摯「馨」意2

MFK耶誕金燦奢華香氛蠟燭190g,燃燒時間約為40小時,2,28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寶格麗水能量聖誕禮盒,海洋木質調,內含水能量淡香水100ml+同款香氛鬍後乳75ml+同款香氛沐浴膠75ml+盥洗包。3,450元。

REN摩洛哥玫瑰柔嫩愛護禮盒,含摩洛哥玫瑰沐浴露200ml+摩洛哥玫瑰身體保濕乳200ml。1,880元

REN×kikki.K聯名禮盒,獻上幸福生活哲學。

幸福時刻源自深層的療癒與放鬆,在充滿愛與分享的耶誕時刻,忙碌了一整年,別忘了寵愛自己,享受美好時光。

幸福純淨

來自英國的純淨保養品牌REN Skincare,今年與來自澳洲的文具品牌kikki.K聯名獻上限量耶誕禮盒。kikki.K是北歐風格時尚文具設計品牌,夢幻粉嫩的設計,期待人們藉由日常的美麗小物,在每天的生活中創造好心情!

今年REN的禮盒以北歐美麗的風景與大自然元素為設計靈感,手繪風格搭配幾何線條,融入丹麥人的幸福生活哲學─HYGGE,此字意指共享溫馨時光、休息與安適,不僅是2016年牛津詞典的年度代表字之一,更是席捲全球的幸福關鍵字。REN除了推出多款經典禮盒,並首次推出的枕頭噴霧組,為純淨的日常獻上最幸福療癒。

珠寶香氛

寶格麗今年的耶誕香氛禮盒以寶格麗八芒星、旋轉木馬、燈泡三大設計元素增添獨特的魅力,整體包裝暗示著禮盒內藏「珠寶」。

金燦奢華蠟燭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最具指標性的耶誕金燦香氛蠟燭,以野生動物居住的雪山,搭配滿天星辰和冬景裝飾為燦金瓶身注入奢華節慶氣息,寒冷的冬夜最適合讓冷杉香脂的迷人香氣,引領走進溫馨的佳節時刻。

圖片提供/10/10 HOPE、MFK、盧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