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Selena被禮物淹沒 歡喜迎接Holiday

Selena Gomez以雀躍心情準備迎接Holiday季節到來。圖為廣告拍攝花絮。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Coach代言人Selena Gomez再次演繹2017 Holiday系列形象廣告。襯著紐約璀璨夜色,Selena坐臥於復古Plymouth Fury經典跑車後座,身旁環繞著Coach精緻禮物,隨著跑車在街道中穿梭,使人感受到一份雀躍心情,準備迎接Holiday季節到來。

Selena Gomez登上Coach 2017 Holiday系列廣告看板。

Coach Dinky手袋是本系列重點單品,21,800元。

Selena一身浪漫印花蕾絲洋裝及奢華雪白翻皮羊毛領,皆由Coach執行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親手設計;她選擇以Coach珠寶系列中迷人搶眼的戒指、皮革、水晶手鍊、墜飾項鍊以及水晶頸環為配搭點綴,輝映出閃爍光芒氣息,這些時尚配件突顯她隨興自在的個人魅力。

伴隨Selena的包款是一只以絎縫織法、櫻草色的Dinky手袋。這款經典手袋最初亮相於1973年,擁有極簡輪廓,同時具有斜揹及手拿兩種用途。為呼應Holiday 季節,Dinky手袋換上全新色彩,Nappa皮革綴有絎縫織法並承襲經典轉釦設計,彰顯Coach歷久彌新的美式皮革工藝及隨興奢華氛圍。

圖片提供:Coa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